2015年4月6日

我上了風傳媒第一名熱門文章!網路時代人人都有機會出名15分鐘

今天!應該只有今天!我登上風傳媒第一名熱門文章。


我所有文章中,戰神保險套一直最受歡迎(不信你現在瞄一下右欄),今天托風傳媒的福,點閱率近5萬,登上第一熱門文章,超越了我之前寫的永靖那篇。到底,大家為何對美國保險套如此感興趣?崇洋媚外的投射?編輯下標太神?還是台灣人長久以來對杜蕾斯有使用上的意見?雖然一篇保險套不小心打敗其他更值得關注的正經新聞,有些不好意思,但網路時代人人有15分鐘的出名機會,確實虛榮呀,我特別把畫面cut下來,給自己一個紀念。也希望各位舊雨新知,除了我的部落格外,有空逛逛另外兩窟:風傳媒獨立評論@天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